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国培计划(20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陕西省小学师德教育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弘文楼H0354教室举行。西安文理学院校务委员、副校长郭瑞、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副院长狄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军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来自全省的50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校务委员郭瑞对西安文理学院的历史背景、服务地方的意愿和具体措施做了介绍,并勉励各位参训的一线小学教师立德树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向参训学员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专家团队资源,并对本次培训做了详尽的安排。




  西安市碑林区乐居场小学汝敏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思践悟,及时总结,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为教育事业打拼,为新时代打CALL。

  本次培训,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承担国培项目,是我院以自身在师德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优势对接基础教育,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