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祝贺我院刘维春、王舵老师获准陕西省教育厅2017年专项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近日,从陕西省教育厅网站获悉,我院刘维春博士申报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与美丽陕西建设研究》(编号17JK1107)和王舵老师申报的《“供给侧”改革视角下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本策略研究》获陕西省教育厅2017年专项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刘维春博士申报的项目立足于生态文明,从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的双重逻辑出发,分析产业结构、生态布局与人民幸福之间的内在关系,把“富裕陕西”与“绿色陕西”结合起来,以生态文明为契合点,探讨推进生态文明和建设美丽陕西的策略和路径。

  王舵老师申报的该项目从我国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体与客体之间的矛盾出发,主要研究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供给侧”的变革,将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供给主体、供给内容、供给方式、供给途径、供给环境等方面分析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供给侧”改革的基本策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