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与领军教育集团达成就业基地建设合作意向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918日下午,我院院长张军学、 党总支书记巩建萍 、辅导员张珊珊等与领军集团人力资源部张勇主任一行进行座谈,并初步达成建设就业基地合作意向,努力拓展大学生就业基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扩大企业在高校的影响力。




  首先,巩书记向领军集团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为促进就业学院向企业提供的服务和近年来毕业生情况。她表示,这次座谈是双方合作的基础,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企业融入在校生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接着,张勇介绍了领军集团在陕情况和高校业务发展情况,一是欢迎我院赴集团进行调研,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和集团运行;二是希望借助我院就业平台促进对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宣传,更好地宣传企业,提高领军集团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欢迎我院思想政治专业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企业招聘,将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与企业管理结合起来,成为合格的“领军人”,为企业发展出力献策。

  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对目前大学生中存在的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希望借助学校平台,发挥学院和企业合力,为大学生就业搭建就业平台,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为学校就业工作和学生就业服务。

  最后,张院长指出,双方合作要落到实处,将企业发展需要与学生就业需求密切结合起来,可扩大到学生考证和考试培训、入职培训等多方面,希望领军教育尽快提出有针对性地方案。同时表示,我院将尽快赴领军集团考察,进一步落实就业基地建设的具体内容,借助企业力量,对大学生进行更有效的社会指导。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