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支委培训班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9月13日-15日,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离退休党总支支委培训,本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从培训课程的研讨,主题的选择、授课专家的选定以及培训管理服务,马克思主义学院都做了精细化的安排。







  培训由离退休工作处杨文杰处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姚嘉老师、冀德荣老师分别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西安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共产党员的信仰方面与参训的各位支委做了汇报和交流。培训教学与服务工作得到了支委们的一致好评。




  15日上午11点,参训支委们围绕如何做好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座谈,组织部副部长田建邦受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参训的离退休支委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他们坚定了党性修养,焕发了组织活力,是一次凝神聚气展望未来的培训,也是他们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的一次献礼。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