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热烈祝贺舒荣老师荣获“西安市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适逢第33个教师节,西安市人民政府隆重举行西安市首届最美教师表彰大会。我院副教授舒荣老师,被西安市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授予为西安市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从教33年来,舒荣老师热爱教育事业,潜心研究高校思政课的实效性,教学风格独特,深受学生欢迎。2017年教育部专家进校听课,给予高度评价。33年来舒荣老师坚持自己的教师梦,做一个学生喜欢并记得住的马列主义教师;她用阅历、知识和智慧引导学生辩证看待事物;她深信教师是正能量的传播者,并用自己行为影响学生,鼓励学生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近年来,舒荣老师为校内外各级各类单位开展师德专题讲座500余场,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报告近50场,所授课程《认同基础上的师德建构》,入库中国教育干部网络课程资源库,用于全国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及学生网络培训。2016年出版专著《师德新语智慧人生》,主编《幼儿安全读本》。

  舒荣老师曾获西安文理学院“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称号;2015年荣获陕西省教育厅颁发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优秀个人奖”;2017年荣获西安文理学院师德标兵称号。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