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动员 暨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96日下午,政治学院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动员暨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学校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郝延军、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狄曼主持。




   会上,巩建萍书记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向华副院长安排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王舵助理结合目前审核评估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张军学院长对标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现阶段审核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迎评阶段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作了全面动员,要求全院师生鼓足干劲,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确保取得审核评估的良好结果。同时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要静心学习,要学思结合。

  在学院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上,郝延军主任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的特点,以“夯实教学基础,高质量迎接审核评估”为专题,从审核评估的基本依据、内涵实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学院的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都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此次培训拉开了政治学院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的帷幕,接下来学院将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题培训,推进各类在研项目,争创学习型学院,打造一支科研型、学习型和学者型的教师团队,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使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向全面、科学、高效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