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自评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6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弘文楼H0354召开"2016—2017学年党建工作自评会"。出席大会学校党建工作考评组第十组组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办公室主任、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张智敏,组员校纪委审计科科级纪检员张霞,政治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自评会,大会由副院长、总支委员狄曼主持。

  首先,受总支书记巩建萍委托,狄曼对2016—2017学年政治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大会汇报。2016—2017学年,按照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学院党总支紧紧依靠师生党员,团结班子和支委,围绕学校发发展大事研究部署党建工作,以凝聚人心和提升能力为抓手,以党建促进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为途径,强化基层党建责任,并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提升及建党特色培育中,并按照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注重班子建设、强化思想建设、规范组织建设、严格发展质量)、扎实推进教学科研提升(以班子顺利交接保证提升、以调研理清思路促进提升、以落实院长思路推动提升)、积极培育党建研究特色(支持组织党建教育培训、鼓励支持党建工作研究、积极培育廉政教育特色)三方面进行了阐述。期间,充分肯定了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希望再接再厉,落实提升年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推动基层党建迈向新台阶。

  接着,张霞分发了2016—2017学年党建工作考核评价表,党员们认真、客观地对总支、支部及其委员做出评价。

  自评会的召开,使党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工作的理解,明确了今后党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任务。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切实开展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做出积极努力。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