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哈尔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惠杰副院长一行 来我校政治学院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哈尔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惠杰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与政治学院领导班子及思想政治专业相关教师进行学习交流。




  调研交流活动由行政副院长狄曼主持,她代表政治学院班子和师生向周惠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政治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学习交流加强两院合作、增强两校友谊。周惠杰介绍了哈尔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教学副院长向华、思政理论课教研室主任王舵分别汇报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纪检监察方向)的创办过程、建设思路与特色做法,以及思政公共课建设情况。双方还就纪检监察方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习实践训练、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思政公共课教学和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研讨,双方均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获益匪浅,尤其是对努力寻求专业发展之路的哈尔滨学院同仁提供了有益借鉴。

  政治学院

2017年4月25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