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党委召开政治学院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暨座谈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0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政治学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暨座谈交流会。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副校长李忠良、纪委书记王鹰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政治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召开。

  会上,政治学院院长张军学汇报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张军学院长以“学、思、行”三个维度、四个方面汇报了政治学院推进校院两级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结合校院两级改革和教学科研提年的中心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就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制度改革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校院两级管理过程中如何助力学院改革也进行交流。

  纪委王鹰书记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政治学院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 一是针对学院发展的问题,科学的谋划激励机制,下大力气抓好三风建设;二是学院要发展,班子成员站位要高,定位要准;三是深化校院两级改革要贴近实际,措施要到位;四是教学改革要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和自豪感;五是谋划发展系统,重点打造亮点工作。

  随后,雷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雷书记对参会对同志们的敬业心、责任感表示敬意,对汇报材料和座谈反映的问题表示认可。并对学院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重视顶端设计,科学谋划,营造人人有事干,人人想谋事,人人能成事的氛围;二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理念,不折不扣的推动学校深化改革,落实各项任务目标;三是紧紧围绕教学科研提升年工作,破解发展的瓶颈问题,解决几个影响教学科研工作的问题,抓细抓实;四是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教学科研特聘岗,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教学科研的积极性,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五是持之以恒地抓好三风建设,政治学院要在学校三风建设中要当好排头兵;六、是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团结务实、改革创新、勤政高效的工作要求。

最后,李忠良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新一届学院班子务必要在校院两级改革中转换角色,主动出击,不等不靠,要改变观念,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推进学院发展,推动教学和科研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