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热烈祝贺政治学院首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结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近日从学校教务处获悉,我院首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陕西企业对中亚五国投资现状与发展研究及投资准入阶段法律障碍分析”(项目编号201511080600)顺利结题。

该项目以陕西企业在中亚五国的投资现状为起点,分析中亚五国投资准入法律制度,并作出合理的对策与建议,从而推动陕西企业在中亚五国地区的投资发展,研究成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应用性。项目由政治学院科研副院长钱晓萍博士、陈勇讲师作为指导教师,共有8位学生成员,分别是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的张栋(主持人)、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的张健军、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的闫玉玉、2014级应用心理学1班的任家槿、2014级英语4班的申盼婷、2014级会计学3班的魏博维、2014级旅游管理2班的胡佳琳以及2015级应用心理学1班的李萌,团队专业结构合理、任务分工明确,共取得项目研究成果:公开发表论文4篇、结题报告1篇。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顺利结题,离不开两位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每位项目成员不懈努力。通过此次大创项目实践,激发了学生浓郁的科研创新热情、加深了师生之间学术交流与学科碰撞兴趣,积极推动了我院科研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