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教职工参加2017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校健身运动的开展,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教师之间的凝聚力,本着团结协作、务实求真、开拓进取的精神举办本次活动,让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校工会于413日下午在西田径场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开幕式上,副校长韩权致辞,“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科学锻炼、享受运动、增进友谊,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工会副主席杨文秀主持开幕式,来自20个分会的千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教职工团结紧密、配合默契,随着条幅环成的车轮滚滚向前,大家奋勇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顺利地完成了比赛,欢声笑语不断。第二项趣味运动开始了,跳大绳比赛,我院教职工分成多组,进行不断地尝试,耐心排队形。通过教职工们的努力配合,大家齐心协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最后一项趣味运动是教职工的个人项目——赶猪跑、实心球等项目,教职工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不惧劳累,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在此次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踊跃参与运动项目,老师们同台竞技,个个当仁不让,充分体现合作与竞赛的精神风貌。在为时半天的比赛中高潮不断,精彩纷呈。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