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友窦尔翔受聘为学校客座教授并作专场学术报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07   点击数:

  45日,享有“国内教育金融第一人”美誉的我校原西安联合大学政治教育专业1990届校友——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窦尔翔教授荣归母校。

  我院院长张军学、党总支书记巩建萍与窦尔翔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巩建萍向窦尔翔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尤其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纪检监察方向的建设和发展。张军学与窦尔翔共同探讨了立足所学专业开拓新的研究领域的感悟,他表示以后会加强和学校师生的联系,为母校和政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智慧和才华。随后,学校举行了聘任窦尔翔校友为客座教授的仪式暨座谈会,校长徐可为为他颁发了西安文理学院客座教授的证书,李忠良副校长向他赠送了关中书院书生艺器产教融合中心制作的特色纪念品。

下午,窦尔翔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技术、金融与教育创意”的学术报告。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