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1   点击数:

 201731日下午3点,政治学院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巩建萍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出席的有院长赵精兵、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副院长狄曼、副院长向华、学工办主任张思佳、秘书彭雪君、辅导员张珊珊和遆张梅。20142015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表彰大会。

 随后,狄曼副院长宣读了《校级及以上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校级三好学生、美德青年的表彰决定》。向华副院长宣读《院级学业优秀个人、学风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院级先进班集体表彰决定》。张思佳老师宣读《学生会优秀干部表彰决定》获奖集体以及个人登台领奖并合影.14级应心“省级活力团支部”、15级应心“校级先进班级体”派代表领奖。闫玉玉等人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刘景华等人荣获校级一、二、三等奖学金派代表领奖。张海等人荣获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领奖。校级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李楠等人上台领奖。刘清源等美德青年上台领奖。陈高赞等成绩优秀个人上台领奖。张婷等人荣获四级一次性通过奖,王欢等人荣获六级一次性通过奖。高杨博等学风先进个人上台领奖。16级思政1班、15应心1班荣获院级先进班集体上台领奖。王米园等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上台领奖。优秀学生代表闫玉玉、郭强胜男分别以学风建设为主题谈自己学习和成长过程中的体会,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建议。最后,由院长赵精兵进行总结发言,院长从各个方面举例说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加强学风建设的诸多因素,同时倡导大家改善学习方法并积极锻炼身体,慷慨激昂的发言对在座的非毕业年级学生都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

 本次表彰大会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进行阶段工作成果的汇报同时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为我院学风建设开启了新的篇章。新学期,新展望,希望获奖的同学能保持状态突破自我,未获奖的同学要在新的学期戒骄戒躁,踏实的实现自己的目标。政治学院会在未来的每一天和大家同成长,共进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