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18   点击数:

  2017年2月18日下午三点,我院在H0357教室举行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党总支书记巩建萍、辅导员张珊珊老师和遆张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小结上一学期工作并明确这一学期重点项目工作。首先由张珊珊老师对本次会议议程做一总体概述,接着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开始自己的发言。组织部姚全爱,宣传部王梓煜,学习部折文仪,生活部孟悦,文艺部樊佳欢,体育部曹宁,心理健康部曹换换分别针对自己部门上一学期所负责的各项工作事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同时发挥自己部门的独特性开展了本学年重点项目培养工作的计划。所谓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只有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学生会的各项学生工作才能顺利有效开展。班级的建设是否有序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学习生活质量,因此班级建设也是这一学年的重点工作项目,16级应心班长赵宇和思政班长刘清源,15级应心班长许雅琪和思政团支书兰悦心,14级应心班长张晓晨和思政班长高杨博分别对本班建设进行了总结反思并提出新学期设想。大一班级的重要目标在于早操与晚自习,强抓出勤率和到课率,养成良好班风班纪。大二班级侧重点则是各项重要等级考试的准备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的初步确定。大三的班级在准备自己专业等级考试的同时也要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加强目标的笃定性和意志的坚定性。最后,巩建萍书记对在座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许,同时提出新学期的设想与期望,希望在新的开始之后有新的提高和成绩。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