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举办舒荣老师“师德新语”公益讲座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311日,政治学院舒荣老师“师德新语”公益讲座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此次公益讲座由政治学院主办,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北京英拓创文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是一次关于师德教育的大型公益讲座。陕西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修部罗昆山主任、外研社西北信息中心荆运闯主任、北京英拓创文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德风女士;以及陕西省部分知名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教育届知名人士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舒荣老师从教三十多年,热爱教育事业热爱讲台,长期潜心研究学校思想政治课的实效性,教学风格独特,深受学生欢迎,曾荣获西安文理学院“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称号。长期从事教师培训及干部培训工作,潜心研究师德专题。近年来,为学校干部培训基地和多家单位宣讲党章党规党纪;为多家学校进行师德讲座,达几百场,获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积极的社会影响力。2015年荣获陕西省教育厅“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优秀个人奖”。201611月受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邀请,赴京录制课程。出版师德专著《师德新语 智慧人生》,2016年被西安文理学院评为“高尚文理人”。

   为贯彻和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师德为先 骨干引领 全员提升”的强师战略,从中央到地方始终把师德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和关键,为了让更多的教师,尤其是更多即将走上教师岗位的未来教育工作者树立正确的师德理念 “修身致业铸就教育魂,身教言传谱写教育爱”,政治学院专门举办了这次大型公益讲座。参加本次讲座总人数达到300多人,西安教育电视台、华商报、腾讯网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