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习雷书记讲话精神 班子成员集思广益谋发展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政治学院召开了公开竞聘上岗二级学院院长任职宣布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上,部分岗位公开竞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杨国栋宣布了院长张军学同志的聘任通知文件,校纪委书记王鹰代表校党委讲话,并向新班子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素质和能力;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廉洁纪律;强化队伍建设。新聘任院长张军学、原任院长赵精兵和总支书记巩建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政治学院新班子进行了首次中心组学习。巩建萍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了雷英杰书记在正处职级以上干部培训大会上题为《新岗位 新形象 新机遇 新挑战》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将班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上来,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院长张军学结合理解谈了个人体会,并充分征求班子成员对学院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深化二级院改革,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为实现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积极努力。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