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领导看望实习生并开展纪检监察专业方向调研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6   点击数:

  实习是大学生教学计划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学生了解和熟悉工作实际,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主要途径之一,是对学生进行职业训练,培养独立从事相关职业能力的重要措施。通过实习,培养学生将所学知识向能力的转化,为将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创造条件。本学期初,学院安排纪检监察方向学生分赴八个实习单位开展实习工作,为了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情况及人才培养及市场需求。

  2016年12月15日上午,在赵精兵院长、向华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纪检监察调研小组到碑林区纪委进行调研。碑林区纪委副书记和相关科室主任对我院调研小组的到来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在调研过程中,赵精兵院长介绍了我院纪检监察专业方向的基本情况,向华副院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题和方向。我院调查小组和碑林区工作人员围绕学生实习情况、纪检监察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和课题申报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碑林区纪委对实习生的表现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使学院对纪检监察专业方向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