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6   点击数:

  20161116日,心里委员培训会议在我校弘文楼h0358召开,应用心理专业同学 王晗钰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心理健康知识,参与会议的人员有,导员 张珊珊,心理健康部部长曹换换,以及政治学院各宿舍社长。

  首先,王晗钰同学讲述了如何处理宿舍关系,以及产生种种焦虑的原因,如,考试前的焦虑,以及考试后可能要面临的是否及格与重修的压力,在会仪中王晗钰同学用幽默,亲和的态度向大家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且强调了大学生的恋爱观。他特别提到我校六号公寓楼二楼有专门的心理老师欢迎同学们到那里提出自己的苦恼,将会得到很好的解答。

  在会议的后半部分,她讲述了自己要正确的认识宿舍、班级和我们自己,因为可能不正确的认识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要改变自己不正确的认知,处理事情要理性,并且让大家认识了处理事情要理性的黄金原则,如果希望别人对你好,你首先要对别人好。以及谈到了反黄金原则,她指出,要有正向的东西引导,比如多读书就是不错的方法。

  在短短的半小时会议时间里,王晗钰同学认真回答了心理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的向同学们分析大学生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及解决方式。参加了这次会议,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学习到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