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浓浓的爱国情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20161114日早上700,政治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在南门广场举行了庄重严肃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同学6:20全部到场等待6:40的升旗仪式的开始。6:40整,国护队的旗手们准时到场,他们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响亮的声音将《义勇军进行曲》唱响在清晨的校园,同学们集体对国旗集体行注目礼,冉冉升起的国旗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大家不由得产生对于祖国的自豪之感,对先辈的缅怀和对五星红旗的敬重油然而生。

  随后,应用心理学的邵唐子欣同学进行主题为《耕耘大学生活,收获成长苦乐》的国旗下讲话,她充满正能量的话语,透过话筒,传入每个人的心中,在大家心中播下一颗奋进的种子。破茧成蝶是我们最终的梦想,我们不愿做平凡的泥沙,沉淀于海,我们要做奔腾的海,追逐无法遥望的远方。听过邵唐子欣同学的演讲,大家深受鼓舞,都认识到了大学生活努力的重要性。

  让五星红旗扎根我们每一个当代大学生的心中,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继续奋斗!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