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2016年政治学院主题文化宿舍表彰暨启动仪式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20161019日中午1230分,政治学院主题文化宿舍表彰暨启动仪式在石榴花广场前举行。参会人员有: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思佳,辅导员张珊珊、遆张梅,2014级、2015级各宿舍舍长,2016级全体新生。启动仪式由张珊珊老师主持。

  已辅导员遆张梅老师宣读《政治学院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主题文化宿舍》创建结果的决定。我院自活动开展几年以来,各年级各宿舍积极参加,踊跃报名,由学校验收,我院每年主题文化宿舍申报成功率位居各学院前列,通过率100%

  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曹咪就主题文化宿舍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简明扼要的阐述主题文化宿舍的要求,使2016级新生清楚了解主题文化宿舍申报要求与验收标准。

  我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朱强代表我院团委学生会宣读《2016-2017学年主题文化宿舍创建倡议书》,提倡以舍风促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思想。

  我院校级主题文化宿舍代表景安娜同学就上一学年自己在主题文化宿舍创建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开动脑筋,共同协商,一起装扮自己的“小家”,让自己小家更温馨,更舒适。

  我院2016级新生代表孙佳玉同学先表明态度,对本次活动充满兴趣与决心,积极参与并完美打造宿舍,向院领导表达了新生们对这次创建主题文化宿舍活动的决心以及信心。

  我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思佳老师向大家提出了期望和祝福,为了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创造和谐干净、整洁的校园生活环境,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此次活动,努力争取优秀宿舍。

  通过这次活动的召开,使我院学生的主题文化宿舍的精神得以深化,也使全体同学在活动中增进友谊,更加注重寝室卫生纪律,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打造一片新的天地。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