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副教授舒荣老师受邀赴国家行政学院录课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近日,政治学院副教授、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师德培训授课专家、陕西省教师“国培计划”培训项目授课专家舒荣老师,受国家行政学院邀请,赴国家行政学院录制《认同基础上的师德建构》课程。

  讲座以“师德构建”为核心,以做一名好教师的四个基本认同为基本概要:对国家社会发展现状的基本认同;对社会主流价值观的基本认同;对自己职业的基本认同;对自己现有生活状态的基本认同。通过相对应的思想建构完成积极评价,引导教师建立明确可行的职业规划,认识职业价值及荣誉,引导教师树立辩证积极的生活态度。讲座录制顺利完成,受到国家行政学院充分肯定。此次讲座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展示我校名师的风采!

近期,国家行政学院将邀请舒荣老师作为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师德培训授课专家为该校师生授课。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