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院长赵精兵教授受邀赴西京学院作系列报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1014日,我院院长、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授课专家、硕士生导师赵精兵教授,受西京学院邀请,为该校全体教师作题为“潜能激活与创造力开发”的讲座。

  讲座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核心,示范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的个性与特色,增强教学的吸引力、表现力、说服力、感染力。此次讲座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展示我校教师授课的有效性与艺术性!赵精兵教授深厚的学术功底、儒雅大气的学识修养、风趣个性、感人肺腑的讲座风格,受到一致好评。“潜能激活与创造力开发”讲座社会反响热烈。

  据悉,今年赵精兵教授已先后受邀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医学院、贵阳学院等全国多所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