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实习总结汇报活动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联合培养研究生实习工作,总结实习工作成效,2016年6月20日政治学院在实习基地西安市育才中学和高新二小开展了联合培养教育管理专业研究生实习汇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硕士生导师杨建华老师,西安文理学院政治学院导师组向华老师、郝雁丽副老师、李灿荣老师以及实习基地的指导老师。在实习汇报课之前开展了实习总结座谈会,会上研究生总结了为期一学期的实习工作,导师们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研究生赵小燕同学和龚艳娇同学呈现了精彩的汇报课《西北地区》与《免疫和计划免疫》,高敏莉同学进行了生动活泼的汇报课《shopping》,研究生认真高效地完成了实习工作的最后一堂课。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经过一学期的锻炼,研究生教学能力、班级管理能力以及行政工作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杨建华老师对政治学院精心组织的研究生实习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研究生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