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来思政部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调研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中央文明办、教育部一行9人在中央文明办三局局长杨笑山带领下来学校调研文明校园创建相关工作,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鲍勇等3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等校领导陪同下考察了思政部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  思政部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在思政部主任赵精兵的统一周密部署下,相关人员积极准备材料,制作展板。检查过程中,由思想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王舵从思政部的概况、思政课的建设及改革、教学科研成果、教师的进修与培训、社会实践活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六个方面向调研组及校领导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出了思政部在文明校园创建相关工作中的成果及特色。  19日下午,调研组在省委召开座谈会,听取陕西省及省内两所高校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汇报,并就《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征求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宣传部负责人成瑶、思政部教师王舵、学生刘哲源代表学校参加了座谈会。雷英杰书记全面、系统的对学校历年来重视、部署、践行、促进文明校园建设的工作进行了集中介绍。思政部教师王舵从我校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实际出发,介绍了我校在思政课建设方面的特色,并对《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我院学生代表刘哲源的发言,得到了中央文明办的高度认可和点名表扬。  此次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来我部调研,是对近年来我部各项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阅,思政部在文明校园创建相关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及特色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