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学生团体训练为心理健康月拉开帷幕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1   点击数:
为了提升学生的身心素质,加强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并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5月10日下午,伴随着初夏的凉风,沐浴着五月的阳光,政治学院2015级思政的学生在弘文楼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体训练活动。活动由政治学院心理辅导老师魏娟辉主持。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不倒森林、移花接木,此环节看似简单,却极其考验同学们的注意力和默契度,活动中,每位同学都能以团队目标为导向,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完成目标。第二个环节为呼啦圈环节,每组队员手拉手依次钻过呼啦圈,活动要求队员们相互合作、相互帮助才能迅速完成。第三个环节,是同心鼓环节,也叫鼓动人心,此环节热烈、动感、充满挑战,顾名思义,此活动要求组员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相互协调、以自己的身体的行动配合鼓面的行动,颠鼓击球。活动最后在“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很多学生都表示,第一次在学校参加这样的拓展训练,非常开心,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同时也深深地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协作热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配合,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也拉开了政治学院心理健康月的活动帷幕。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