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积极开展“书香文理”活动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书香文理”读书月活动要求,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政治学院党总支将党建工作和学风建设相结合,积极引导学生创办“学思践悟”专栏,以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课余知识。 “学思践悟”是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纪检监察方向学生根据党中央和中纪委反腐倡廉相关精神,结合专业特色,创办的理论学习专栏。该栏目由该院党总支主办,学生党支部纪检监察专业班学生代表承办,在专业授课教师指导,结合中央纪委监察网站的内容进行更新,具有极强的时效性和实效性。 专栏的创办,不仅为纪检监察方向师生提供了知识更新和应用的平台,也为我校全体党员提供了学习纪检监察创新理论成果,提升自我,加强党性修养的机会。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