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政治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西安市纪委与西安文理学院共建纪检监察专业育人平台建设,加强我校与基层纪委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和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合作,3月24日,政治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与高陵区纪委合作共建研讨会在高陵区纪委举行,拉开了我校与基层纪委纪检监察合作共建研讨系列活动的序幕。 会议由西安市纪委副局级巡视员、西安廉政培训基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方臻主持,高陵区纪委书记王雷、宣教室主任伍转妮等部门负责同志,政治学院院长赵精兵、教学副院长向华、科研副院长钱晓萍、教师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研讨。双方表示,将在共同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课题研究、实习实训以及相互为纪检监察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同时,合作双方还就基层纪检工作中具有研究价值的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高陵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在廉政研究方面继续与我校进行横向合作。 据悉,政治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将有计划地与各基层纪委开展“加强与基层纪委纪检监察合作共建”研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服务地方的能力。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