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召开第一次“十三五”规划(草案)讨论会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01   点击数:
2015年9月30日下午,政治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草案)讨论会。院长赵精兵介绍制定本院“十三五”规划的目的、宗旨和重要意义,巩建萍书记建议本院“十三五”规划应与西安文理学院转型升大相结合,立足实际,着眼于本院可持续发展。 经会议讨论,决定政治学院“十三五”规划将由以下部分组成:(1)“十二五”规划完成的情况;(2)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瓶颈;(3)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与指导目标;(4)十三五发展目标的主要任务与核心指标;(5)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路径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将为本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政治学院院委会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