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十三五”规划第二次讨论会顺利召开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2015年10月19日政治学院召开由院委会和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的政治学院第二次“十三五”规划(草案)讨论会。 经讨论会决议,核心指标规划由相关部门分别负责提供材料,其中院长赵精兵负责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部分,书记巩建萍负责学生工作部分,行政副院长狄曼负责“十二五”规划的整体完成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副院长向华负责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科研副院长钱晓萍负责科学研究情况。每一部分均由现状及“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差距与不足、“十三五”发展目标、“十三五”发展目标中的主要任务与实现路径四部分组成。 最后,院长赵精兵再次强调了制定“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性,要求学员各部门积极行动,收集相关材料。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