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教学副院长向华教授被遴选为教育部示范性高端研修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工作坊主持人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16   点击数:
2015年9月14日-24日,教育部“国培计划”(2015)—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心理健康教育在贵州师范大学开班,我院教学副院长向华教授被遴选为陕西省“三人行”工作坊主持人参加了培训。 该项目是教育部开展教师培训模式改革的示范性高端研修项目,旨在提升中西部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和全体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充分体现了国家对中小学师生心理健康状况的重视。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中西部八个省,每个省遴选三人,分别由高校专家、教研员、一线教师组成各省的“三人行”工作坊坊主团队。“三人行”坊主将主持为期一年的全省骨干教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研修活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