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应用心理学专业召开2012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08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政治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在多媒体楼M102召开了2012级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副院长向华、文理学院学生处贾锐、教育心理教研室主任苏小路及全体师生参加动员会。 大会由向华副院长主持,她强调了专业实习对提升学生理论应用实际的能力、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的重要性。从专业的角度对实习提出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多做事,少抱怨;二要多沟通,少误会;三要多学习,勤思考。 苏小路老师介绍了本次毕业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说明本次实习为小组集中实习,实习时间8周。并公布了每位学生的实习地点及实习指导老师。 贾锐老师代表学生处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在实习期间要努力学习应用心理学专业技能,以备在实习之后的全校新生测评和团体训练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郝雁丽老师作为新生团体训练工作的主要负责人之一,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巩建萍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重点强调了实习的安全问题,要保持与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和家长的联系,在实习单位住宿的同学及不在家住的同学要签署安全保证书。巩书记还强调,要遵守实习单位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考勤。学院对于实习的管理非常严格,不允许有同学敷衍应付,而是应该把实习当做岗前培训,扎实实践。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毕业实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端正了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必定调整心态,虚心学习,充分利用实习平台,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