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开展教学模式改革系列活动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4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三风”建设精神,以教风促学风,开展教学模式改革系列活动,4月21日上午政治学院举办了系列活动之一——政治学院院长赵精兵教授《现代教学艺术》专题报告会,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赵精兵教授以案例小故事导入主题,从“路径依赖”的惯性作用,谈到现代教学的变革与创新,通过形象生动的实例对现代教学艺术的真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知识渊博、才华横溢;语言妙语迭出、鞭辟入里;教学风格富有个性、风趣幽默。讲座带来一股清新教学空气,赢得了强烈的反响和热烈的掌声。   老师们在讲座中,认真笔记,共同探讨交流教育教学方法、理念。赵精兵教授为全院老师们带来的这场精彩的现代教学艺术专题报告,有力地推动了政治学院教学模式改革系列活动的开展。短短三个小时的讲座,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催发了老师们对教学模式的探索与思考,引导老师们加强教学改革研讨,关注课堂教学的现实性、时代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