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依法治国”和“四个全面”等内容进入形势与政策课堂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3月1日下午,宣传部和思政部联合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会上,思政部教师魏娟辉通报了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参加2015年教育部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情况,现场解读了本学期该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重点难点。根据学校部署,“依法治国”和“四个全面”等相关内容作为2015年形势与政策课重要内容进入课堂教学计划。 承担课程任务的教师,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积极开展研讨和交流活动,集中探讨教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规范教学,认真履职。 本次集体备课会对加强我校形势与政策课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来自思政部、学生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的十余位老师参加了备课会。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