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思政部新生拔河比赛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丰富广大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思政部于2014年10月23日在校南门广场举办了一次师生拔河比赛。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赛前,运动员们的神经就像比赛的绳子一样,绷得紧紧的,旁边的啦啦队也精神抖擞。随着裁判哨子的吹响,运动员们突然发力,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首先举行的是学生组的对抗赛,我院三个班级均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最终14级思政1班获得学生组比赛冠军。随后,举行的是师生之间的友谊赛。每一个人都把自己的全部力气使在那根长长的绳子上,老师和学生的比拼真是难分胜负,老师们一鼓作气赢得了此次比赛。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各年级学生间的交流,使他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搭建了师生间交流的平台,更好的促进了我系师生间的情谊。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