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思政部钱晓萍、贺文华老师荣获第12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三等奖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3   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校思政部钱晓萍、贺文华老师荣获第12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三等奖 为持续推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省委高教工委委托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了第12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奖活动。我校思政部积极组织优秀论文推选上报工作。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我校思政部钱晓萍的“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认同的现状调查与影响因素研究──基于陕西省高校的数据统计”和贺文华的“‘屌丝心态’社会环境下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刍议”两篇论文荣获第12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三等奖。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